關於我們

Can2V 基督大能葡萄園教會 是全美第一間廣東話葡萄園基督教會,由一群講廣東話又充滿熱情活力的基督徒所組成一個屬於現代人的團體。融合來自亞洲 (香港、中國、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東南亞 ) 及世界各地的華人,在北美成長的華裔,以及本土的美國人,同心建立起這間見證神大能的愛的葡萄園教會。
我們注重遵行聖經真理,以真誠的心將基督耶穌生命之道活潑地彰顯出來。透過投入與自由的敬拜及禱告,啟發性和時代性的教導及講道,我們熱切地追求 神榮耀的同在,並帶進積極的信心。經歷到神蹟奇事性的服事果效。我們致力訓練神國度的工人,藉著屬靈恩賜的運作,發揮各人的潛能,配合基督品格的塑造,引進一個同心合一的事奉團隊。

我們委身差派有異象使命感的人,在大洛杉磯各市開拓小組聚會點 ,並指望在北美大城市中成立小組化的葡萄園教會 ,並與世界各地類同異象的教會攜手合作,來推廣福音和屬靈復興的運動帶到講廣東話的人群中。

歡迎您來加入這股復興浪潮,將盼望與生命的震撼力帶給這個時代的世人。

我們的使命是以建立羅省為基地,再連結、拓展至世界各地,一個兼重聖經與聖靈的教會網絡 —

帶領人經歷基督真實同在的大能大愛,發揮人靠聖靈大能顯揚生命的見證,好震撼人心、影響社區、榮耀父神。


我們的價值理念

* 聖靈帶領活出基督生命
* 以神大愛滲入社區人群
* 常常 May I pray for you
* 相信 With God We Can

* 常被聖靈來充滿和引導
* 不被宗教和人情所束縛
* 按照聖靈的恩賜來事奉
* 順服聖靈光照隨時更新

* 持守聖經的原則來行事
* 一知有錯馬上認罪悔改
* 持守真誠和正直來待人
* 融入人群中為主作見證

* 以異象心志來凝聚團隊
* 藉互為師範來帶動成長
* 動員全體事奉來發揮人
* 培養下兩世代作接班人

* 藉禱告敬拜支取生命力
* 藉敬虔操練來塑造品格
* 多拓建教會來影響社區
* 保持前衛來順應神作為


我們的牧者/同工


關得年牧師 (關心人牧師)
kkwan@voh.org

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畢業於培正中學及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結構工程研究所,曾擔任橋樑工程設計師,後轉經商。期間蒙神呼召放下工作,於加州富勒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後,及全職開拓教會事奉神。現任洛杉磯 Can2V & VOH 主任牧師。與妻育有六位子女。關牧師熱心追求以創意宣講聖經及落實遵行真道,並委身隨從聖靈帶領來事奉與生活。他的人生口號是:「經歷神大能,發掘、發展、發揮人潛能! 遍傳福音改變人,熱心事奉榮耀神!」


我們的信仰

1.三位一體的神是王是主

2.魔鬼撒旦是神的敵擋者

3.人因犯罪而受神的刑罰

4.聖子成肉身為耶穌基督

5.聖靈運行賜下生命能力

6.聖靈使人得以稱義成聖

7.聖經是世人生活的權威

8.主耶穌設立教會與聖禮

9.神給教會權柄和大使命

10.聖徒等候末日主的再來


我們的歷史

2009/3/9 第一次在 VOH Chapel 舉行主日慶典
2012/4/1 Can2 開始使用現址設施做主日慶典
2012/6/10 Can2 基督大能福樂之家教會 開堂慶典
2019/6/9 改名為”Can2基督大能葡萄園教會”